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安监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03-10 14:5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龙湾区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由妇委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女同志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2日下午,组织参加了浙南云谷元宵嘉年华游园活动。由局工会主席夏朝峰副局长带队,妇委会一行6人前往浙南云谷创业园参加活动,先后参加了夹福珠、百发百中、一呼百应、快乐呼拉圈、勇往直前、最强大脑、最强支部挑战赛等游戏,以积分叠加团队成绩,并兑换礼品;此外还有猜灯谜、民俗展示、品尝元宵,安监女同志各各“身怀绝技”并团结奋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游戏,欢声笑语连连,不仅丰富了知识,更赢得了礼品。

3月5日下午,组织参加了108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及浙江大学余知行教授关于幸福家庭建设专题讲座。根据区妇联统一安排在区府多功能厅进行了纪念大会并听取讲座活动。通过讲座,使安监女干部对女性在家庭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从而更加科学理解单位工作和家庭生活的辩证关系,使得两者之间找到一种相对平衡,在工作上要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专业技能,为安监事业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和积极作用;在生活中要担任好家庭多种角色,孝顺好父母,教育好子女。

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 “关爱女性,魅力烘焙”蛋糕DIY活动。由局总工程师邓仁美同志带队,妇委会全体女同志前往烘焙单位制作纪念节日蛋糕,在烘焙老师的精心讲解下,各位女同志兴致满满投入到蛋糕的制作中,从分层、抹奶油、布水果、裱花,再到设造型,每一步都记录下了女同志们专心致志、幽默风趣、奇思妙想的情形,整个烘焙活动,轻松惬意,欢乐无比,不仅让女同志们多了一种家庭烘焙技能,还大大缓解了繁重安监工作带来的紧张神经,也是对自己辛勤工作的犒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系列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安监女同志们生活,还增进了同志们之间友谊,更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