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红心汇·党旗接力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6 15:33:41 浏览次数: 字号:[ ]

  沧桑的古道、斑驳的石径、宽阔的马路,手扛党旗前进前进……12月22日,龙湾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富有特色、寓意深刻的“红心汇·党旗接力赛”活动。

  上午8:30启动仪式开始,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做了简要的动员讲话,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发林宣布党旗接力赛正式开始。来自区直机关53支代表队,160余名党员干部投入到饶有兴致的党旗登山接力活动中。

  “红心汇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为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而精心筹划的工作品牌,每月举办一次活动。根据年初颁发的《龙湾区直机关“红心汇”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温龙直工〔2018〕21号文件)计划安排,党旗接力赛为2018年最后一项红心汇活动。区直机关工委精心策划此次活动。活动规则以登山扛旗接力的形式开展团体比赛,每支队伍一面党旗,三名选手团队协作,扛旗接力,经必经的卡点签到,最后三名选手同时到达终点。登山线路包括: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杨梅观光园——龙岗寺——峰门亭——罗山村,领取签到卡而后原路折返,路程8公里左右。在来回8公里的征程上,有沧桑的古道、斑驳的石径、宽阔的马路,分别代表着党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分别对应着缅怀光辉业绩、赞颂伟大成就、展望美好未来三个主题。

  活动中,每支队伍的三名队员,发挥团结协作,轮流接力扛着党旗,一路欢声笑语,兴致勃勃走完全程。经过角逐,区文明办、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3支代表队取得一等奖;区水建办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司法局等10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