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

区教育局召开“千人评议”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06 16:3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7日上午,龙湾区教育局“千人评议”工作部署动员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的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龙湾区千人评议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督促各科室积极配合参与评议工作,做到思想重视、工作落实、行动到位。

  2017年龙湾区教育局共有基础教育科、职成教科、体艺卫科和考试中心等4个科室(直属单位)参加评议。会上,纪委书记娄小龙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评议科室(直属单位)要保持强劲的工作势头,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业务参加千人评议活动。

  娄小龙强调,千人评议工作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方案。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有力推进。二是明确目标,全员参与千人评议工作。要借力评议活动促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工作破解难题,优化发展软环境,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三是突出服务,积极主动,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成效。要紧紧围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