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志愿助力公民道德宣传,做文明有礼好青年

发布日期:2017-09-25 12:17: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每年的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公民道德意识养成,引导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调动团员青年参与“平安龙湾”建设的积极性,团区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质监局、区总工会、区团委、高新区国税分局等4家单位,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雁湖社区开展以“增强道德意识 提高文明素质”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分别在辖区楠溪江路、雁荡西路、玉苍西路等主要道路向沿街店面及过路行人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倡议书》、《做文明有礼温州人》。在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忘耐心向店主、路人宣传文明礼仪;当遇上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积极加以阻止规劝,引导辖区居民摒弃陋习,维护公共秩序,增强公德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道德提升建设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传递了“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促和谐”的正能量,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