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对口援藏,搭建平台,助力发展——龙湾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开展援藏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3 14:51:5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日,龙湾青年(新生代)企业家一行8人跟随龙湾区对口支援考察团,前往西藏看望龙湾援藏干部人才,考察西藏嘉黎县援藏项目,并在拉萨召开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龙湾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那曲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嘉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益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等嘉黎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那曲地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代表嘉黎县委、县政府对龙湾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援藏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对西藏拉日现代商贸创业园项目做了介绍,推介了特色优势和招商政策,欢迎青年企业家们到嘉黎投资。

龙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在肯定龙湾干部援藏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介绍了龙湾发展状况,就嘉黎与龙湾两地深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举行了对口支援捐赠仪式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为推进拉日现代商贸创业园建设,打造嘉黎商贸强县,嘉黎县人民政府与龙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国技互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搭建了温州龙湾﹒西藏嘉黎交流平台,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了嘉黎县农牧业、藏医药业、旅游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在捐赠仪式上,龙湾区委区政府、温州市浙南科技城、温州市空港新区管委会、区人民检察院、团区委(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向嘉黎县捐赠对口援助资金共计16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