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聚力建功新时代” 全区职工诗文群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25 09:04:3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0日下午,由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总工会和龙湾区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聚力建功新时代” 龙湾区职工诗文群诵比赛在浙南云谷举行。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新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靖、区文联主席张明春等领导出席,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观看比赛。

  大赛在群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18支来自机关和企业的参赛队共93个选手以感情真挚的诵读和富于感染力的表现,生动展现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劳动的赞美以及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龙湾教育工会代表队和永强供电公司代表队分别夺得机关组和企业组的桂冠。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先后在区职工话剧社、区曲艺协会、区朗诵协会、职工话剧兴趣小组、龙图剧社、文馨剧社等10余个团体和平台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并举办了职工朗诵沙龙学习会,形成互相学习、分享、交流的浓厚氛围。最终,由各系统工会工委、各街道总工会统一报名,共组织220余名基层一线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此次群诵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朗诵艺术形式充分展示龙湾区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团结动员龙湾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激励全区广大职工为龙湾加快 “五个中心”建设,为全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