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移民办赴洞头开展“弘扬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1 16:53:3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风廉政教育,11月13日下午,区移民办党支部前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组织开展了“弘扬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福康和办党支部书记周兆弟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光、海霞之花四个展厅,深入了解到洞头女子民兵连自组建以来发展斗争历程,学习以首任连长汪月霞等为代表的光辉斗争史,使大家真切感受女子民兵“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及享誉全国的“海霞精神”。随后,在纪念馆的党员活动室,办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兆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并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我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洞头女子民兵连的海霞精神,弘扬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