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开展十九大精神及法治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10: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扎实推进文化礼堂法治建设,11月22日,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组织办(局)党支部及相关科室走进结对村榕树下文化礼堂,开展十九大精神及农林法制政策、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宣传政策宣讲、陈列、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十九大精神、农林业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法律咨询等服务,主要涉及十九大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农业生产行政许可、垃圾分类、植物检疫、农产品安全、畜牧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关注和咨询,气氛极为热烈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接受法律法规咨询50余人次,分发各类知识宣传册1500余份、纪念品300余份。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农林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