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赴康尔达公司、瑶溪街道龙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7 09:5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赴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瑶溪街道龙东村,向企业员工和乡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学习会上,赵典霖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章修正案的情况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通过一个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定地维护一个核心、牢记一个伟大的历史使命、确立一个全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一项重大历史判断、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一项“三步走”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等“九个一”的角度,用提纲挈领地概括、形象生动易懂的语言详细分析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

  结合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实际,赵典霖指出浙江康尔达公司一方面应结合报告精神,注重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好,要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在文化共鸣上作文章,要在党群共建上求实效。另一方面,要结合报告精神,注重把企业的发展做得更好。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必须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分配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重点紧抓主业,努力打造航母级的一流新材料企业;紧抓上市,努力打造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样板,为我区营造良好的上市氛围起到了表率作用;紧抓创新,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者。

  在瑶溪街道龙东村宣讲学习会上,赵典霖对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章修正案的情况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详细分析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他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结合龙东村的发展实际,赵典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干好龙东村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作为一个拥有党员52人,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温州市民主法治村、龙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示范村,龙东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抓好三项工作:一要认认真真地学,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新思想全面落实在龙东村。二要时不我待地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迅速把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龙东目标、龙东路径、龙东动力。全力推进美丽新农村建设,为龙东人民谋幸福。三要精神振奋地干,大力弘扬“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发展经济、带领群众奔小康和建设美丽新农村作为自己的首要职责,把村里的发展优势集聚起来,不仅自己要带头干事业,也要带动群众来致富,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推动农村面貌“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希望龙东村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龙东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龙湾区(高新区)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