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环保局赠书民乐文化礼堂 开启“四千结对”活动首场戏

发布日期:2017-11-27 09:44: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16日,龙湾区环保局根据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峰带领相关人员,赴永兴街道民乐社区开展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共建活动。在活动现场,董峰代表区环保局同永兴街道代表签订了文化礼堂“四千结对”活动共育目标书,赠送了一批图书,图书包括国内外名著、少儿经典丛书、杨红缨系列书等,共计215册,价值2000多元。随后,董峰一行等参观了社区图书阅览室。永兴街道党工委委员叶志斌、区直机关党工委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四千结对”共建单位龙湾移动公司、社区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文化礼堂“四千结对”活动系今年我区宣传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亮点工作,通过部门跟社区文化礼堂结对,可以进一步推动更多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党的基层陈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按照目标书要求,下一步区环保局将会同其他两家共建单位,根据社区实际需求制定实惠性计划,开展每季一主题的共建活动,让结对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百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