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府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09:2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府办党支部在11月15日晚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十九大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国伟,副区长吕庆雷、余安江、梁彬等,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活动。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张韩杰、王海省、池来俊、章冰洁等四位同志分别代表60后、70后、80后和90后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小故事。随后,全体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学习会还举行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区长为11-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最后,周区长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十九大精神,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好“六个新”,分别是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的重大部署。同时,针对如何干好区府办工作,周区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提高以学促干的能力,争当学习实践的表率;二要善于“谋”,提高参谋辅政的能力,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三要善于“办”,提高真抓实干的能力,争当提质增效的表率;四要善于“廉”,提高果敢履职的能力,争当担当执行的表率。

党员们反映,这次学习会不仅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还回忆起了当初入党时的激情与初心,表示将会继续保持着这一份热情,牢记使命,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